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创业板

兰州高新区“创客空间·分享汇”企业成长论坛举行

 2017/11/07/ 14:5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李昕

创新驱动 精英话发展

兰州高新区“创客空间·分享汇”企业成长论坛举行

  每日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更好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增强孵化企业间的沟通合作,培育壮大区域经济,近日,由兰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兰州高新创业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前沿公社举办的兰州高新区“创客空间·分享汇”第六期暨2017私人董事会在兰州举行。我省知名企业家和兰州高新区园区企业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会。

  活动中,伟事达国际(VISTAGE)中国创始总裁、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特聘总裁教练兰刚为在场企业家们就如何突破成长瓶颈制定解决方案、在智能时代如何提升学习效率进行探讨和分享。

  据了解,此次论坛是兰州高新区创业中心今年以来举办的第11场大型的创业培训辅导活动,不仅面向区内企业,还邀请部分区外企业代表共同参与。全媒体记者 李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