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购物狂欢即将上演 兰州各大实体商家造势备战"双十一"

 2017/11/08/ 15:23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记者欧阳海杰

喊出“价格比淘宝低比京东优惠”口号

借力打力 线下商家欲与线上试比“低”

  每日甘肃网11月8日讯(西部商报记者欧阳海杰)一年一度的电商“双十一”购物狂欢即将上演,线下的实体店也纷纷借力打力伺机反击,欲与电商们一较高下。目前,兰州各大实体商家已经撸起袖子提前造势,各种优惠促销活动粉墨登场,优惠力度丝毫不输线上商家。一些线下实体店甚至喊出“价格比淘宝低比京东优惠”的口号。

  商场超市:真金白银聚人气

  记者走访兰州市场时发现,各线下实体店用真金白银吸引消费者重返实体店。如国芳百货广场店推出“尖货抄底一折起”“综超双十一当天,全场件件6.17折”等优惠促销活动,实实在在让消费者看着心动也更想行动。王府井兰州店开启“购满就送”活动,买的越多送的越多,促销活动比线上更优惠。亚欧推出的是“嗨购双11,现金送翻天”的活动,也是实打实地送实惠,兰州万达百货满198元送200元,部分商品低于正常价4~6折。

  一家大型商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聚人气抢市场,实体店的优惠力度实际上比网店更大更实惠,目的是引领消费者重返实体店。

  各类小店:集体上阵各出奇招

  除了各大商场的催促销活动满天飞外,大街小巷的实体店也纷纷加入,各出奇招、积极应战,想在双11这天疯狂一把。在西站建兰路的奥康店,打出了“双十一”“奥康与猫共5折”,店内多数商品首次以最低价出现,“双十一”当天还有礼品相送。德尔惠体育用品店直接打出的口号是“店内价格比淘宝便宜比京东优惠”,安踏、金莱克等体育用品店均是秋品全场5折,冬品6.5折,还有一些化妆品店、饰品店、服装店、童装店都打出“双十一”的旗号,打折力度前所未有。

  “实体店的优势是,可以试穿也有质量保证。”西站一家内衣店店长王女士说,网店的优势是折扣低,但实体店购物是看得见摸得着,当场验货,不用后期退货,不仅折扣低服务更好,让顾客开心来满意去。

  线上线下:融合已成为一种趋势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的“双十一”和往年相比,很多品牌都已经开通了线下店和线上店的合作,在实体店体验看货,到网上下单,还可以随意比价,对消费者来说更实惠。有些微信扫码关注后,及时推动动态信息,让消费者对产品的动态也是了如指掌。

  如兰州百合生活网,开通线下体验店,在成为百合e家会员后,自10月28日至2017年11月14日,花费11元即可在百合e家所有直营门店内购买“110元优惠券”,指定购物满3件还可享6折优惠。这样的促销力度也是首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