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东乡贡羊”扶贫众筹活动启动

 2017/11/14/ 11:2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邹海林

“东乡贡羊”扶贫众筹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东乡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海林)11月6日,省公航旅集团、京东集团、广东甘肃商会“东乡贡羊”精准扶贫百万众筹活动在东乡县正式启动。此次众筹活动近期众筹目标为100万元,力争实现300万元,用于改善东乡县贫困人口的生活。

  东乡羊,又称“枹罕羊”,“枹罕赤髓羯羊肉”曾为贡品。围绕打造“东乡贡羊”品牌,省公航旅集团、京东集团、广东甘肃商会联合发起“东乡贡羊”精准扶贫百万众筹活动,助力东乡县脱贫攻坚工作。

  启动仪式上,省公航旅集团、京东集团与东乡县政府签订了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甘肃省融资担保集团东乡分公司揭牌和东乡县精准扶贫产业基地授牌仪式。广东甘肃商会认筹50万元,用于购买“东乡贡羊”。

  省公航旅集团表示,要将促进自身发展与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放到同等重要的位置,在开展“东乡贡羊”众筹扶贫的同时,还将在旅游、金融等方面与东乡县深度合作,持续加大扶贫力度。

  京东集团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搭建产业平台,拓宽销售渠道,以电子商务助力东乡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广东甘肃商会表示,将积极引导和协调广东企业家来东乡县考察,争取更多企业在东乡落户,推动产业扶贫,促进东乡县扶贫开发、产业增效、农民增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