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创业理财

科创大众创客空间成为兰州新区首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8/01/09/ 10:5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王钊

科创大众创客空间成为兰州新区首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每日甘肃网1月9日讯(兰州晨报记者王钊)记者从兰州新区了解到,日前在科技部《关于公布2017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中,兰州新区科创大众创客空间成为新区首家国家级众创空间。截至目前,众创空间内在孵创业团队及企业共56家,协助孵化企业获得项目资金600万元,科技金融结合服务平台下户调研企业26家,为众创空间内企业对接信贷、基金业务1300万元,实际融资额600多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