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要闻  >  国内要闻

张掖旅游人数呈“井喷式”增长

 2018/01/11/ 10:3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齐兴福

张掖旅游人数呈“井喷式”增长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齐兴福)记者从张掖市政府获悉,2017年,张掖市累计接待游客259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57亿元,分别比2016年增长28%和37.7%。

  2017年,张掖市全力推进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和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旅游业持续保持强劲发展势头。新续建滨河新区自驾游基地、丝路江南生态古镇等旅游项目79个,完成投资32亿元。七彩丹霞直升机、动力伞等一批体验性项目投入运营,新培育乡村旅游示范点8个,新建改建旅游厕所128座,新增旅游接待床位4000余张,旅游服务功能逐步完善。成功举办了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青少年帆船城市邀请赛等22项大型赛事,户外运动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此外,举办大中型城市旅游推介营销活动12场(次),开通旅游专列300趟、直航包机122班。

  近年来,张掖市旅游人数呈“井喷式”增长,仅2017年国庆长假,全市就接待游客184.81万人次,接近2010年全年的总接待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