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要闻  >  国内要闻

酒泉推行小微企业银行贷款搭桥业务

 2018/01/22/ 10:4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酒泉日报记者王荣

酒泉推行小微企业银行贷款搭桥业务

  每日甘肃网酒泉讯(酒泉日报记者王荣)日前,酒泉市出台《酒泉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酒泉市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若干政策的实施意见(试行)》,积极探索建立企业续贷应急机制,由市政府金融办与兰州市公航旅小额贷款公司和市内4家商业银行达成合作协议,面向全市推行中小微企业银行贷款搭桥业务。

  据介绍,此项工作的开展将为破解当地小微企业融资难等问题,积极解决中小微企业续贷过程中的还款资金压力和高息“过桥”问题提供重要帮助,有利于增强信贷有效性、保障企业资金链、降低资金成本、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目前,工行酒泉分行、中行酒泉分行、浦发银行酒泉分行、酒泉农商银行已合作开展业务,其余商业银行将根据需要及时参与搭桥业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