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产经新闻

产业兴乡 瑞杰标准化肉驴养殖基地落户榆中县清水驿

 2018/01/23/ 11:15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记者 田悦利

产业兴乡 瑞杰标准化肉驴养殖基地落户清水驿

投资超5000万 清水驿多一脱贫攻坚大项目

  每日甘肃网1月23日讯 (西部商报记者 田悦利) 1月18日上午,兰州市榆中县清水驿乡瑞杰标准化肉驴养殖基地开工奠基仪式,在其项目现场盛大举行。榆中县及清水驿乡相关领导,甘肃瑞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红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清水驿乡党委书记贺强在致辞中表示:瑞杰标准化肉驴养殖基地项目,是“十三五”开局之年,首个在我乡投资超5000万的农业产业项目,是我乡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着力实施特色养殖发展、规模大户带动作用的集中体现,也是乡党委、政府做大做强生态养殖产业、促进农民增收,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的重要举措。

  瑞杰农科董事长周小红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该项目占地100亩,总投资7000万,规划建设高标准零排放驴舍12栋(20000 ㎡),500 ㎡加工车间、成品库、原料库、肉制品加工房;500 ㎡冷冻库等一体化配套厂房。基地建成后,年存栏肉驴5000头,年出栏肉驴4000头以上,预计年销售收入达2500万元,带给就业岗位100余个,可辐射带动周边村社发展肉驴规模养殖。我们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基地”的种养业循环一体化发展模式,带动农户向标准化养殖方向发展,实现脱贫。

  该基地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加快全乡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对全乡实现养殖产业优化升级,不断增加农民收入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