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创业理财

兰大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3月31日举行

 2018/01/31/ 11:1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武永明

兰大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3月31日举行

  每日甘肃网1月31日讯(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为了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方便的交流和选择平台,兰州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将于3月31日(周六)13:00—16:00在该校本部体育场举行。本次“双选会”采用网上预约方式,用人单位须在兰大就业网(https://job.lzu.edu.cn/)注册(已注册单位直接预约双选会即可),网上展位申请日期为3月13日-28日。本次“双选会”预留展位为400个,兰大就业办将制作专题网站集中发布用人单位信息和招聘职位信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