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人物

甘肃省民营经济论坛年度人物出炉 30名企业家获表彰

 2018/02/01/ 11:2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朱浩源

省民营经济论坛年度人物出炉

30名民营经济企业家获表彰

  每日甘肃网2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朱浩源)1月30日,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年会暨甘肃省民营经济论坛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兰举行。用善心为甘肃各地偏远贫困山区的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送温暖的王小敏等30名民营经济企业家受到表彰。

  据了解,此次评选经过申报、公示、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四个阶段,30名民营经济企业家脱颖而出,其中10名杰出人物、10名新锐人物、10名诚信人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