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要闻  >  国内要闻

春节前夕 兰州市场个性化茶叶礼盒受热捧

 2018/02/09/ 15:3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星明

个性化茶叶礼盒受热捧

  每日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王星明 文/图)烟酒糖茶,历来是逢年过节必备的节礼,而随着健康、养生理念的兴起,传统茶文化越来越深入人心,茶叶成了人们春节走亲访友必备的雅礼之一。2月8日,记者走访兰州南关茶城了解到,随着春节的临近,兰州的茶叶行业迎来销售高潮,近期各商家的销量翻番,自主选择的个性化茶叶礼盒更是受到兰州消费者的青睐。

  随着年味越来越浓,记者在南关茶城看到,茶城内众多商家1月底已开启茶礼年货销售,店内都摆上了喜庆的年货茶叶礼盒,各茶叶店顾客络绎不绝。据了解,今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按自己的想法搭配茶叶,选择更能表达心意的礼盒。“在茶叶的选择和搭配上,我们会给顾客一些建议,针对送的人身份、年龄不同,搭配不同的茶叶和礼盒。”澜沧古茶店的店主蒋先生告诉记者,随着个性化市场需求的扩大,今年茶叶礼盒的销量出现较大幅度的提升,“好多人逢年过节都会选择茶叶作为礼品,自主选择茶叶品种和礼盒可以起到一举两得的效果,既满足送礼需求,又能更好地表达心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