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产经新闻

兰州新区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开始试生产

 2018/03/14/ 11:2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李莉

兰州新区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开始试生产

  每日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李莉)3月13日,记者从市工信委获悉,兰州经济区机场北高新园区项目——兰州新区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近日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其全面投产后将发展成为省内规模大、档次高、实力强的现代化医药科技工业园。

  据了解,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建设用地574亩,总建筑面积逾29万平米,园内包括制药、大健康产业、省现代中药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大板块。一期主要建设制药板块和甘肃省现代中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步打造工程化、规范化、专业化的现代中药制剂研发体系和技术服务平台,建成投产后年产浓缩丸150亿粒、大蜜丸2亿粒、片剂5亿片、胶囊9亿粒、颗粒剂500吨、液体制剂160万升,可形成14亿元的产销规模。此次试生产的主要产品根据验收结果来定,预计5月正式投产。该项目是兰州新区生物医药产业链上的重要龙头企业之一,未来将着力发展成为西北中成药行业的龙头企业,致力于打造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医药产业链,成为新区乃至全省的新经济增长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