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要闻  >  国内要闻

甘肃特色产品展亮相“津洽会”

 2018/04/20/ 14:5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蒋凌

甘肃特色产品展亮相“津洽会”

  每日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由商务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简称“津洽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津洽会以“新机遇新天津、创合作促共赢”为主题,以展会为纽带,着力搭建“一带一路”国际国内经贸合作平台。甘肃省特色产品亮相“津洽会”展区,天水市和甘南州突出展示了环境资源优势和特色名优产品。

  借助津洽会开幕的契机,4月13日下午,甘肃省政府在天津举办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据介绍,甘肃省经济合作局推介了166个投资回报率高、市场前景好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涵盖通道物流、口岸建设、园区补链、加工制造、循环农业、中医中药、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等行业,投资总额2834.82亿元。与会企业家与甘南、平凉、张掖、天水、兰州新区等市州就具体的招商项目进行了洽谈对接。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蒋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