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产经新闻

酒钢镍铁检测标准获ISO国际标准立项

 2018/06/21/ 10:1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曹义成

酒钢镍铁检测标准获ISO国际标准立项

  每日甘肃网嘉峪关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曹义成)日前,一项由酒钢检验检测中心提交的ISO国际标准新项目提案,经国际标准化委员会镍及镍合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投票表决后成功立项。这是酒钢ISO国际标准提案首次立项,也是我省第一个ISO国际标准提案立项。

  据了解,镍铁是不锈钢生产的重要合金原料,其品质检验结果直接影响生产方、使用方的经济效益。目前,镍铁检测国际标准主要以手工化学分析方法单元素分别测定为主,耗时耗力的同时使用大量危险化学试剂。酒钢此次提交的镍铁检测标准,采用电感耦合等离子发射光谱分析技术测定镍铁杂质元素含量,具有绿色、环保、智能和高效等特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