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要闻  >  国内要闻

甘肃省加快房车与旅游业融合

 2018/06/21/ 10:20 来源:兰州晚报

我省加快房车与旅游业融合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昨晚,第三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在绮丽壮美的嘉峪关草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幕。

  本届博览会由甘肃省工业与信息化委员会、甘肃旅游发展委员会、嘉峪关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旅居车(房车)委员会共同主办,旨在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加快甘肃省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进程,推动房车及专用车制造、房车文化及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将甘肃省嘉峪关市打造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房车文化推广中心、房车露营旅游聚散中心。来自20多家国内外知名房车企业、150余辆房车、130余辆相关车辆参会。此次房车博览会举行了车展、论坛、摄影大赛、美食比赛等10项主题活动,呈现出规模大、档次高、活动多、效果好的突出特点。主办方在嘉峪关草湖国家湿地公园打造首场房车嘉年华,让海内外游客以真实场景体验房车生活的乐趣,用“房车+”理念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特色的露营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