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要闻  >  国内要闻

投资5.2亿元 兰州城关区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启动

 2018/06/21/ 10:2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刘琼

投资5.2亿元 城关区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启动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刘琼)6月19日,兰州晨报记者从城关区人民医院获悉,被城关区政府列入2018年为民兴办的17件实事的兰州市城关区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即将启动。目前,兰州城关区人民医院的拆迁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拆迁过程中,医院正常开放。

  据记者了解,城关区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概算投资为5.2亿元,建设面积4.6万平方米,地下2层,地上20层(局部4层),设置住院床位500张。根据规划,城关区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于2018年1-4月组织会馆巷16-19号楼拆迁,进行可行性研究报告招标,同时办理环评、稳评、能评、勘察等相关手续。确定医院项目建设期间的过渡地点,过渡房屋装修招标。5-8月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报发改部门立项批复。进行可研报告设计招标,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编制初步设计,施工图审查意见书。完成过渡用房的装修。9-12月施工、监理招标,办理施工许可证,开工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