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股市

股市继续小幅整理反弹 或沿两条主线展开

 2018/07/17/ 10:3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袁文波

市场继续小幅整理反弹 或沿两条主线展开

  每日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袁文波)周一股市小幅低开,走高后开始回落,并一度呈现跳水。在分化严重格局之下,各个板块表现不一,市场延续上周五的震荡态势。总体看市场呈现小幅整理的行情。截至收盘,沪指跌0.61%,报2814.04点;深指跌0.10%,报9317.36点;创业板指数跌0.10%,报1616.91点。

  银河证券兰州庆阳路营业部投资顾问周剑峰表示,消息面上,国家统计局公布上半年GDP数据,中国二季度GDP增长6.7%,上半年GDP增速6.8%,符合市场预期。另外,证监会表示,金融去杠杆可以考虑优秀证券公司适度加杠杆,可以看出监管层态度有所转向,利于市场人气的进一步恢复。技术分析上,沪指受到5日和20日均线压制,日线KDJ已经向下拐头,预计后市大盘将继续维持窄幅震荡的调整格局。

  他认为,当前市场估值水平显示市场处于底部区域,上市公司盈利提升、扩大开放带来的海外资金持续流入都会对股市形成有力支撑。操作上,目前正是中报披露的窗口期,反弹行情将沿着两条主线展开。一是高景气的业绩成长板块;二是前期被错杀而中报业绩预喜的低位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