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参加全联房地产商会2018年会

 2019/01/10/ 10:1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段永飙

【行业资讯】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参加全联房地产商会2018年会

  2018年12月28日,由全国工商联指导,全联房地产商会、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全联房地产商会2018年会在北京开幕,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鲁勇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知名经济学家、地产专家、企业领导及各地房地产商会企业家等千余人齐聚一堂,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组团近20人参会。

  全联房地产商会2018年会以“新时代·新形势·新发展”为主题,从“成就”“责任”“破局”“品质”“重塑”“寄语”共六个方面,邀请行业专家、企业家等重量级嘉宾进行激烈的思想碰撞和观点分享,结合自身经历和实践经验,复盘房地产行业历程和成就,讨论房地产企业的社会责任。另外还举办了2018地产及酒店投资峰会、城市更新与城市再造、资产证券化推动养老产业与长租公寓、品牌赋能未来工作及居住方式创新等平行论坛,寻求行业发展新动能,聚焦市场和产品品质,探讨行业发展热点话题及趋势,展望行业转型升级的创新发展方向,共绘房地产美好发展蓝图。

  参会的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本次年会释放出大量的政策信息和市场信息,对于制定2019年企业发展规划有较高的参考作用。(段永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