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兰州市台商新年联谊会举办

 2019/01/11/ 11:0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王晨旭

兰州市台商新年联谊会举办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晨旭)1月10日,2019年兰州市台商新年联谊会在宁卧庄宾馆举行。省台办主任孙志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咸大明出席联谊会。

  市台办向长期以来为深化兰台经济合作,促进兰州经济社会进步,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台胞台属台商表示感谢。近年来,兰州市台办始终树立“娘家人”思想,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精心组织两岸交流交往交融,积极为台胞台属台商办实事解难事,切实维护了台胞台属台商合法权益。

  兰州市台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与市台协一道,继续努力为广大台商在兰学习生活、旅游观光、投资兴业提供更为丰富、实在、贴心的服务。希望广大台胞台属台商共同努力,在两岸关系新形势下坚定信心、善抓机遇、开拓进取、创新发展,共同建设美丽新兰州,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