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西北首家网易生活馆落地兰州中心

 2019/01/21/ 10:4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程珊珊 王潇旋

西北首家网易生活馆落地兰州中心

程珊珊 王潇旋摄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程珊珊 王潇旋)一个神秘的红色盒子,激荡着联盟部落响彻云霄的擂鼓,倾听着音符之间的心灵倾诉,释放着来自生活的种种压力……1月19日,西北首家网易生活馆在兰州中心正式开馆。它是由网易传媒打造的西北首家集游戏、音乐、评论于一体的网易线下体验馆。

  网易生活馆以音乐区、游戏区及网易跟帖盖楼体验区为核心元素。其中,“音乐区”以来自云音乐触动心灵的评论印满墙面为亮点;游戏体验区以魔兽世界为主题,馆内高达两米的最强术士“古尔丹”塑像镇同奥格瑞姆、巫妖王、阿古斯等经典人物再现游戏中的经典场景;网易跟帖盖楼其中用“盖楼”设计,更直观地呈现网友间的连续讨论,其跟帖的形式和户外楼梯巧妙结合,把“盖楼”直观呈现在市民眼前。

  “今天和朋友一起参观了网易生活馆,看到网易云音乐、一些扎心的评论、丧文化以及代表80、90后的回忆杀——魔兽世界,我觉得它代表着一种新潮,一种形象,能够触动心灵,比较符合我们年轻人体验的新潮元素。”一位正在参观的热心市民告诉记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