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买年货,看表演,来这里 2019西北年货展销会在陇西举行

 2019/01/21/ 10: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杨世智

  每日甘肃网陇西1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世智)进入腊月,离过年的日子不远了,置办年货就成了每家每户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今年的年货到哪里置办?来这里——“丝绸之路”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园。这里,不仅有本地特产,还能买到外省甚至外国货。

  1月18日,2019西北年货展销会在陇西县“丝绸之路”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园开幕。

8.jpg

  2019西北年货展销会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世智

15.jpg

  2019西北年货展销会活动一览表。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世智

  据了解,此次展销会共设置国际标准展位432个,邀请参展商160余家,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分为贸易合作、非遗文化艺术和精品年货嘉年华等三大展区。其中,贸易合作展区主要展销兄弟市州和定西市各县区的特色产业项目、城市形象、品牌企业、特色产品、文化艺术产品、新科技、新材料等;非遗文化艺术展区主要展销全国各地传统文化艺术产品,包括书法、国画、剪纸、洮砚、皮影、香包、雕塑、陶艺、珠宝玉石等;精品年货嘉年华展区主要展销礼品类、酒水类、食品类、家居用品、粮油米面、五谷杂粮、品牌服饰、新能源车辆、美食等。

9.jpg

  书法艺术家现场义写春联。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世智

10.jpg

  广场舞比赛队伍进行锅庄舞表演。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世智

11.jpg

  巴基斯坦年货展销摊位。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世智

12.jpg

  非洲加纳年货展销摊位。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世智

13.jpg

  陇西纯麸醋

14.jpg

  猪年来了,小猪佩奇的身影多了起来。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世智摄

  此次展销会的主题是“迎新春、惠民生、促消费”,会期从1月18日(农历腊月十三日)开始,1月27日(农历腊月二十二日)结束,共计10天。期间,还同时举行陇中迎新春楹联文化节、“新春乐园”国际马戏节、“陇原之春”戏曲大舞台、“春满陇原”广场舞大赛、“陇原春色”旗袍秀、惠民大派送等活动。每天有10名书法艺术家现场为群众义写春联,每天义赠春联总数限200幅;每天展演3场马戏表演,每天1场市民爱听的秦腔剧,每天至少10支队伍进行广场舞展演比赛,每天进行4小时惠民礼品大派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