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兰州市民可用三种方式查询公积金贷款信息

 2019/01/29/ 11:4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欧阳海杰

兰州市民可用三种方式查询公积金贷款信息

  每日甘肃网1月29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欧阳海杰)国务院发布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第十四条规定,“纳税人本人或者配偶单独或者共同使用商业银行或者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为本人或者其配偶购买中国境内住房,发生的首套住房贷款利息支出,在实际发生贷款利息的年度,按照每月1000元的标准定额扣除,扣除期限最长不超过240个月。”

  那么,公积金贷款信息该如何查询?为方便缴存职工及时获取个人住房贷款信息,1月28日,兰州公积金中心第一时间上线发布了申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所需的公积金贷款数据。职工本人可通过兰州公积金中心微信公众号、手机APP或网上业务大厅自助查询贷款合同编号、贷款期限和首次还款日等所需信息。

  具体操作流程:

  一、微信公众号

  第一步:进入微信公众号“兰州公积金”,依次选择“我的账户”、“我的公积金”。第二步:刷脸登录个人主页,选择贷款信息菜单即可。

  二、网上业务大厅

  第一步:浏览器访问网厅主页地址(www.lzgjj.com),在个人用户一栏输入本人身份信息并登录。第二步:依次选择“我的公积金”、“贷款信息” 即可。

  三、手机APP

  登录手机APP“兰州公积金”,依次选择“自助服务”、“贷款信息”即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