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兰州市西固中心支行与兰州国际港务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1/29/ 15: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1月15日下午,中国银行兰州市西固中心支行与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兰州市政府副市长刘荣、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管委会主任严志坚、兰州国际港务区党委书记魏秀在,省分行行长臧新军、副行长邱笠、李世江、王学军,兰州市西固中心支行行长司朝阳,省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兰港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签约仪式。

  首先,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管委会主任严志坚致辞,他介绍了兰港投公司的定位和职能,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的规划和建设情况,表达了双方签署战略协议深化业务合作的殷切希望。

  接着,臧新军行长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兰港投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建设成果表示祝贺,表达了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提升战略合作层次和水平,实现战略发展新跨越的愿望。

  根据协议,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将与兰州市西固中心支行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并选择该行作为金融业务主办银行,在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和保险等业务领域进行全面合作。该行视兰州港务区为最重要的客户,充分利用自身服务资源,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高效、优惠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定期进行高层会晤,以推动双方战略关系不断发展。

  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建设运营主体和投融资平台。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规划面积73平方公里,以兰州东川铁路货运中心站等为主体,获批为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多式联运示范项目列入全国首批16个多式联运示范工程。王悦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