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兴业银行佛山分行营业部:优质服务赢赞誉

 2019/02/02/ 12: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推进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管理工作的发展,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达标评估工作,兴业银行佛山分行营业部在评选中荣获“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

  2004年12月,兴业银行佛山分行营业部随着兴业银行佛山分行的成立同步开业,分行营业部现有员工23人。自开业以来,兴业银行佛山分行营业部坚持以客户满意度最大化为中心,以文明规范服务为基础,通过精彩纷呈的服务活动和精心安排的服务培训,全面打造“微笑服务”理念,逐渐达到服务管理工作“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全员化”的计划目标,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打响支行服务品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先后被授予“佛山银行系统文明优质服务网点”、“青年文明号”、“规范管理先进支行”等荣誉称号。


(兴业银行佛山分行营业部微笑服务)

  在服务管理方面,兴业银行佛山分行营业部实施“营业厅服务工作责任制”,通过对营业厅各项工作细致区分,设立了大堂服务台接待员、营业厅引导员、贵宾理财服务人员等岗位,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切实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同时,柜台通过每月进行的“服务之星”评选活动,树立服务管理模范,形成有效服务管理体系。

  兴业银行佛山分行营业部一直注重人性化服务,并以此促进业务发展。营业部对柜员举手示意、双手接单、主动与客户打招呼的执行情况、班前准备工作、晨迎执行、贵宾室引导接待服务、营业厅内部环境、定制化管理等工作严格要求,随时对营业大厅服务设施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制定相应的预防措施。该行在日常业务办理过程中认真对待客户的批评,虚心接受合理的建议和意见;耐心、细致地向每一位客户做好解释工作,妥善处理各种矛盾,赢得客户对该行服务的支持和理解。

  由于兴业银行佛山分行营业部地处禅城老城区,客户以老年人为主,针对这一情况,该行营业部员工一直致力于老年人客户人性化服务。不仅在厅堂配备了老花镜、爱心座椅、轮椅等各式各样的物品,更是制订了老年客户突发情况的相关应急预案。

  兴业银行佛山分行营业部以实现客户需求为动力,形成了独树一帜的特色服务文化。该行的员工坚信,服务无止境,拼搏无终点,他们将继续践行“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积极探索文明规范服务管理新实践,响应金融消费者新需求,更好地服务与佛山当地经济发展改革大局。

  个案点击   2016年7月30日,储户刘大爷来到兴业银行佛山分行营业部办理现金业务。该行营业部值班员工发现刘大爷年事已高、行动缓慢,担心他过人行道有危险,便立即用手推车帮助刘大爷顺利快速地通过人行道,并将刘大爷送到了公交车站。刘大爷表示:“我一定要把这件事告诉我身边所有的人,兴业的服务真是太周到太热心了,我们家的钱以后都存到你们银行来。”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