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平安春运,智慧出行”2019年春节护航行动圆满落幕

 2019/02/13/ 16: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伴随春节假期的结束,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2019年春节护航行动也圆满落幕。“平安春运,智慧出行”的口号也温暖的陇原车主的心。据了解,这是平安产险连续第七年开展平安护航行动,较过去六年不同,除了为广大车主提供理赔咨询、客户关怀、救援直通等服务外,此次护航行动利用新科技手段,推出“信任赔”服务,车主可通过好车主APP查看自己的理赔额度,出险后可根据指引自主完成理赔。向广大车主展现了"金融+科技"给车险理赔带来的全新体验。

  无论是因连续降雪造成道路结冰湿滑的河西走廊,还是在满是崎岖难行的泥泞山路的陇南地区,都能看到一抹暖心的平安橙。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在全省主要高速路段设置5个护航点,近40名查勘员放弃春节假期,坚守一线岗位,联动当地交警,提供道路救援、生活帮助等服务,宣传安全文明驾驶理念,让路遇困难的车主获取最及时的援助。1月28日至2月10日累计处理30余笔紧急理赔案件,为全省近千余车主提供应急服务与物资。

  科技助力智慧出行

  1月29日,护航行动刚开始车主曹先生不慎出险发生单方事故。因事故发生处到最近护航点较远,曹先生选择报案,在查勘人员线上指引下,仅用时670秒便完成了1988元理赔金额到账,成为了甘肃分公司首笔“信任赔”客户。曹先生表示,这样快速的理赔真的很方便,幸亏有了自主理赔,才没有耽误回家的路。

  专业陪伴平安回家

  1月31日,查勘员刘钢在接驾嘴服务区遇到辆车刮擦,上前了解情况后发现两车均为友司承包,主动帮助协调调解,快速处理后双方车主都平安小哥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可以安心回家过春节了。

  2月10日春节假期接近尾声,返程车流量增大,查勘员汪裕章在护航时,遇到甘肃分公司承保客户张先生求助,因道路拥堵未能按时用餐体能下降,汪裕章见此情形主动送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泡面。张先生表示,虽然只是一碗小小的泡面,但代表的却是平安关怀客户,陪伴客户在春运期间安全出行的专业精神。

  2019年,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将持续致力于金融科技双驱动,不断升级客户服务,为更多车主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实现智慧出行。(田园)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