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光大银行兰州分行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2019/02/15/ 09: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月12日,中国光大银行兰州分行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集团、总行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邀请中国银保监会甘肃监管局田宝副局长、股份制银行监管处袁一峰处长,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于海波副局长等领导到会指导。

  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逢作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分行2018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客观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分行发展面临的内外部形势,鲜明提出了“稳中求进,开拓创新,奋勇作为,创造价值,努力跑成区域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2019年工作总思路。特别是刘逢行长对2019年经营考核内容及权重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明确了“存款立行”的工作任务,指明了分行经营方向,提出了经营考核要求,明确了考核权重。   

  甘肃银保监局田宝副局长高度评价了分行过去一年经营管理的突出成效,并强调,分行要坚持不懈地整治市场乱象,防止信用违约风险爆发,密切关注监管部门相关政策,提高资产质量,要全面提升内控堡垒效应,做好服务实体经济工作。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于海波副局长肯定了分行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指出,刘逢行长的讲话突出了一个“干”字,2018年的成绩是奋力干出来的,是各项发展较好的一年,分行上下2019年更要奋力拼搏,迎难而上,为甘肃省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参会人员分7个小组对刘逢行长对2019年经营考核内容及权重的全面安排部署进行了充分、认真的讨论;各小组组长分别进行了发言,汇报了学习刘逢行长讲话和经营任务考核内容及权重要求的学习体会,刘逢行长当场进行了点评和解读。通过学习讨论,促使分行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树立方向、明确任务。

  

  会上,刘逢行长代表分行党委向各经营单位下达了党建、经营“双KPI”任务目标责任书。 兰州分行党委委员张海军作了会议总结。

  最后,刘逢行长强调:下一阶段,要坚持党建业务双KPI考核,推进党建纪检监察工作不断深入;强化带头攻坚,加大重点民营企业营销力度;加强项目储备,打好未来发展基础;狠抓客户基础,打赢存款增长攻坚战;强化风险管理,重点从“八”个方面把好资产质量关;立足厅堂营销,巩固服务质效;狠抓重点项目,努力创造价值;强化队伍建设,落实《网点产能倍增计划》。

  本次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促使全行员工共同努力,鼓足干劲,只争朝夕,乘势而上,切实做到在开拓市场中体现经营价值,在客户口碑中树立品牌价值,在攻坚克难中突出集体价值,在奋勇作为中实现个人价值,共同为推动光大银行兰州分行经营管理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公司业务团队负责人、二级部门负责人、全体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