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2018年甘肃省农发行投放贷款253亿元

 2019/02/18/ 12:0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海琴

2018年全省农发行投放贷款253亿元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兰州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2月17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2019年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学习了总行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

  2018年,全省农业发展银行投放各类贷款253.03亿元,同比多投106.05亿元,贷款余额977.41亿元,较年初净增113.07亿元,增幅13.08%,分别比全国农发行、全省金融机构平均增速高3.76和3.68个百分点。新发放贷款加权平均利率4.92%,比全省平均水平低160个基点,新投放贷款每年可为客户节省利息支出约3亿元。

  2019年省农业发展银行的主要工作目标是贷款余额增加150亿元以上,力争达到180亿元,对公存款日均余额达到200亿元以上,不良贷款实现“双降”,确保完成总行下达的利润计划。业务创新取得突破,管理基础不断夯实,内控合规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全面风险管理体系日趋完善,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执行力建设有效加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