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两周年,兴业资管交出怎样一份答卷?

 2019/02/21/ 11: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凡蚌腹珍珠,必经于每一寸光阴。

  凡九层高台,必筑于每一抔泥土。

  2017年2月20日,经福建省政府批准,兴业银行集团成员兴业资产管理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资管)正式挂牌成立。到今天,兴业资管已经整整两周岁。两年育苗、两年磨练,兴业资管始终以区域金融生态优化为使命,在福建省委省政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和兴业银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下,筚路蓝缕启山林,手胼足胝勤奋进,凝心聚力谋发展,专业专注掘真金,聚焦不良资产收处经营主业,多元推动不良资产经营提速换档,主营业务成效日渐凸显,为福建区域不良资产实现“双降”作出了专业努力与积极贡献。

  截至2018年末,兴业资管资产总额突破130亿元,累计收储近90个不良资产债权包,累计收储债权金额近350亿元,处置债权金额150余亿元。就深根扎营的福建区域市场而言,兴业资管2018年收储不良资产的市场占比近三成,位居区域市场前列。

  近日,兴业资管基于股权结构调整与战略升级,正式更名为“兴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持续融入兴业银行集团、专业进入市场,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兴业资管在兴业银行集团的战略定位及功能作用,依托股东综合化集团化运营优势,更大限度发挥自身牌照作用,创新灵活高效的不良资产收处经营手段,助力金融机构不良资产处置,为区域金融生态净化注入新的活力。

  在成立两周年之际,兴业资管将不改初心,继续以“防化区域金融风险、服务实体发荣滋长”为行动宗旨,积极实践“领会战略、融入集团;合作共赢、进入市场;聚焦主业、专业发展”的经营策略,通过不良资产收处+创新投资+资产管理“三轮”驱动,更为强劲地爬坡过坎,更加踏实地行稳致远,提笔描绘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