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兴公益|驻村下乡,脱贫路上一个不能少!

 2019/02/21/ 14: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在永定湖雷镇增瑞村村委会,兴业银行开展了兴公益“情系贫困户,入村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增瑞村所有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总共45个家庭送去帮扶物资和新年的问候。

  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小兴的同事们每到一处贫困家庭,不仅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食用油等慰问品,还热情地与他们话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向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细致讲解兴业银行所推出的扶贫助力贷款等扶贫金融产品和帮扶政策,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有效的脱贫举措,鼓励大家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值得一提的是,多才多艺的同事们还现场为广大村民书写春节对联,给他们带去了别样的温暖和祝福,赢得了村民们的阵阵称赞和满脸笑容。

  据了解,2017年12月兴业银行龙岩分行阙孟登受福建省委组织部委派到增瑞村担任第一书记。自驻村以来,兴业银行每年给予增瑞村32.5万元捐款,用于增瑞村各项事业的建设。去年以来,该村投入近16万元用于安装百盏太阳能路灯、修建了近500米长水渠水圳等基础设施。兴业银行龙岩分行还通过节省搬迁庆典费用,向增瑞村捐赠一批帮扶物资,用于村部办公、老年活动中心以及部分困难群众家庭使用,使增瑞村各项民生工程得到了较大改善。在兴业银行的大力帮扶下,增瑞村村部扩建及装修工程已于近日完工并投入使用,改变了村党支部阵地建设落后面貌;投入近60万元的休闲公园一期项目将在春节前完工并交付给广大村民使用;预算40万元的村“人饮工程项目”也在紧张实施阶段。这一系列民生项目峻工后,将使该村百姓得到更多、更实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一直以来,兴业银行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兴公益”活动,践行“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的金融服务理念,关注民生,服务大众,将爱心与责任落到实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