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兴业银行向市慈善总会捐款15万元答谢无锡市民厚爱

 2019/02/21/ 15: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9年2月18日下午,兴业银行无锡分行举行了十五周年志庆客户答谢会,并向无锡市慈善总会捐款15万元,以表达对无锡市民15年来信任和托付的感谢。

  据悉,自兴业银行2004年入驻无锡,本着“践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的宗旨,为无锡经济发展加油助力,满足近6000户公司客户和逾30万零售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截至2018年末,该行融资总额达650亿元,存款规模近400亿元。业务规模、盈利水平、资产质量均位于同类股份制银行前列,累计12次获得无锡市委、市政府颁发的金融贡献奖、金融深化奖、金融改革与创新奖等市级荣誉。

  滴水之恩涌泉报,一时之惠终生还。作为一家富有社会有责任的企业公民,无锡分行始终踏踏实实践行“寓义于利”的企业社会责任实践观。15年来,无锡分行累计纳税10亿元;从开业慈善捐赠20万元始,多次向慈善团体、受灾地区、弱势群体等捐款;与无锡市儿童福利院结对共建,组织志愿者探望孤残儿童;成立了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各种公益活动。累计捐款超过200万元,开展各类公益活动400多次。同时认真践行金融企业责任,累计开展各类宣传互动活动近5000多场次。

  兴业银行无锡分行陈磊行长表示,自落户无锡以来,兴业银行牢记“为金融改革探索路子,为经济建设多做贡献”的历史使命,坚持“听党的话,跟政府走,按商业银行规律办事”的基本原则,在太湖之滨励精图治、助力经济、服务客户,实现了社会效益、企业效益与自身效益的同步增长。无锡分行能取得今天成绩,离不开无锡人民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是无锡各级政府、广大企业和个人客户给了兴业银行不断前行的动力、创新服务的源泉和持续发展的信心。

  今后,无锡分行将秉承“真诚服务,共同兴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将加快转型步伐,优化业务结构、深化内部管理、提升专业能力,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继续为无锡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加油助力! (岳国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