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苏宁金融APP信用卡还款免费 普惠让利广大消费者

 2019/02/22/ 15: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现如今,“先消费 后还款”的消费模式,已深入众多消费者的生活。随着银行的大力普及,基本上已经达到人手一卡的程度。信用消费的生活方式正强势入侵以职场年轻一代为主力的消费群体。

  随着各大平台陆续推出了信用卡还款收费新标准,免费还款逐渐成为过去式,不少“超前消费一族们”纷纷表示心头一紧。不过,不用担心,来苏宁金融APP,信用卡还款零手续费,方便又快捷!

  据悉,目前,苏宁金融APP支持中、农、工、建、交等45家国内主流银行的信用卡还款,更有还款提醒功能。坚持普惠金融理念,苏宁金融针对所有银行的信用卡还款服务均免收一切费用。    

  另值得一提的是,苏宁金融APP推出的一键“语音搜索”功能,只要对着手机说“我要还信用卡”,苏宁金融APP就可以自动识别,精准弹出对应的操作页面,让你还款更加便捷。    

  此外,通过苏宁金融APP还能在线申请信用卡。苏宁金融APP已经接入交通、招商、工商、浦发、兴业、华夏、光大、中信、民生、平安等10家银行的38种信用卡在线申请服务。用户打开苏宁金融APP,在“我的银行卡”一栏下可看到“在线申请信用卡”,根据相应提示填写内容,完成后提交即可。    

  其实,信用卡还款只是苏宁金融便民支付服务的一角。近年来,苏宁支付不断拓展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支付场景,从消费购物、娱乐充值、手机充值、学费缴纳、党团费缴纳、物业费缴纳、水电煤气缴费到预约挂号、电影购票、火车票预订、信用卡申请和还款,均能方便、快捷地使用苏宁支付。而为提高支付效率,苏宁支付还重点打造了免除支付密码与短信验证的智能支付产品“一键付”,让用户操作步骤从4步减少到了1步,支付时间从12秒减少到1秒。

  秉承“全场景 更普惠”的服务宗旨,苏宁支付将继续充分发挥生态圈资源和金融科技优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外拓使用场景,为更广大的用户提供更加多元、便捷、安全、普惠的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