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有温度、有速度理赔获客户赞誉

 2019/02/26/ 14: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月25日上午,平安人寿武威中支收到了来自的客户王先生赠送的锦旗,上书“一言九鼎,客户至上;极速理赔,服务一流”,表达了客户对公司的信任与认可。

  原来,客户王先生在2016年11月先为配偶投保《智悦人生》15万,附加《智悦重疾》14万、《无忧医疗A》2万、《无忧意外13 》15万、《无忧豁免C加》《无忧豁免B加》。2017年11月,王先生又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安鑫保》8万,附加《安鑫保重疾》8万、《住院费用A》1份、《住院日额07》10、《附加意外13》14万、《意外医疗A》2万。2018年11月。王先生不幸确诊为心脏主动脉夹层,须进行全主动脉弓人工血管置换术、升主动脉替换术。其客户经理张晓花主动上门,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随后,平安人寿依据保险合同给付王先生重疾保险金、住院费用、日额津贴合计9.6万余元,并豁免其配偶保单《智悦人生》保费8.5万元。

  此次理赔为客户雪中送炭,大大减轻了客户的经济压力,有温度、有速度的理赔服务获得了客户极大的认可与赞扬。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