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产经新闻

去年甘肃省完成水利固定资产投资151.9亿元

 2019/03/01/ 10:1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王云祥

去年全省完成水利固定资产投资151.9亿元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1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云祥)2月28日,全省水利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全省水利建设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记者在会上获悉,去年全省完成重大项目中央投资计划90.5%,面上项目87.4%,完成水利固定资产投资151.9亿元,均超额完成水利部下达的年度计划任务。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方面完成投资28亿元,占三年总任务43亿元的65%,超额完成年度计划任务,巩固提升了90万户、382万人的饮水问题。

  会议指出,今年重点完成白龙江引水工程、引哈济党工程、马莲河水利枢纽工程、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引洮供水二期配套城乡供水工程等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和上报工作。确保引洮供水二期骨干工程建设今年完成率达到90%以上,年内完成黄河甘肃段防洪工程和民勤红崖山水库加高扩建工程竣工验收,引洮济合和引洮天水市城区供水工程要在2019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任务,引黄济临工程要在2019年底前全面完成,敦煌水资源合理利用与生态保护规划等项目要按照年度目标任务要求稳步推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