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消费维权

甘肃消协发布2018年消费投诉报告:保健品电视购物虚假宣传问题多

 2019/03/12/ 10:3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刘有中

省消协发布2018年消费投诉分析报告:

保健品、电视购物虚假宣传问题多

  每日甘肃网3月1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刘有中)3月11日,甘肃省消费者协会发布2018年消费投诉分析报告,2018年全年,全省消协组织共接到消费者投诉7216件,调解处理6584件,解诉率91.24%,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000余万元。其中,保健品、电视购物的虚假宣传问题仍然是投诉的热点。

  2018年,质量、合同、售后服务类投诉位居前三。质量问题投诉集中在通讯类产品、小家电产品、服装鞋帽、日用商品、交通工具、房屋建材等几个方面;合同问题的投诉集中在汽车及零部件、房屋建材、美容美发三大类别,存在的问题是合同内容不透明、细则不明确、误导消费者,导致消费者权益受损;售后服务存在的问题主要是服务态度差,上门服务不按时,发生纠纷后再三推诿责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