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金昌中心支公司积极理赔获家属好评

 2019/03/13/ 10: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8年12月,家住甘肃省金昌市的郭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专程来到富德生命人寿金昌中心支公司,双手捧着一面写着“快速理赔,服务周到”的锦旗作为对公司快速理赔工作的感谢!“是你们公司及时给付的理赔款,让我对自己没有失去信心,让我重新振作,增加了与病魔做斗争的勇气和信心,太谢谢你们了”。郭女士激动的说。

  一直以来,客户郭女士和丈夫王先生对保险保障认识深刻,对公司保险产品非常认可。2017年10月9日,客户王先生为其妻郭女士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和《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

  2018年10月,郭女士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医院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前期数万元的医疗费用以及这突如其来的坏消息,让王先生和郭女士一家人承受了沉重的心理打击和经济负担。原本健康快乐的一家人刹那间陷入悲痛,正在一筹莫展之时,富徳生命人寿的一份保单让其一家重新燃起了生活的希望。

  客户王先生立刻拨通了公司客服电话,进行了及时的理赔报案。接到报案信息后,工作人员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理赔所需资料,并立刻展开理赔调查。2018年12月3日,客户家属正式向公司司提出理赔申请,收到理赔资料后,经调查审核,属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金昌中支立即展开理赔申请,在不到3天的时间即完成了重大疾病、医疗费用及日额补贴共计157067.14元的理赔款支付,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评价。(王涛)

理赔照片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