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信息资讯

3月15日和3月16日 兰州至上海昆明等地机票2折以下

 2019/03/13/ 10:5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许晗

3月15日和3月16日

兰州至上海昆明等地机票2折以下

  每日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进入3月份,天气转暖,民航也进入淡季,兰州出港的不少航线价格大幅下降,出游也迎来好时机。据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提供的近期国内出港航线价格信息显示:3月15日、3月16日,兰州飞往热门旅游地的机票价格逐步降至2至4折,部分航线较春节期间最高下降超六成以上。特别是兰州飞往上海、三亚、海口、博鳌、昆明、厦门的票价更是淡季,如3月15日,兰州飞上海航班机票最低价为360元,相当于打了1.8折;3月16日则为1.9折380元。而这两天兰州飞三亚、海口、博鳌航班机票折扣最低1.2折约250元,最高也仅3.6折840元。

  不仅仅是上海、三亚、海口、博鳌,目前,兰州飞往北京、广州、深圳、厦门、成都、昆明、杭州、重庆、乌鲁木齐、南昌、武汉以及省内嘉峪关、敦煌、张掖、金昌、庆阳、陇南等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也都普降至四折以下,涌现大量低至1—2折左右的特价机票。

  “按照惯例,每年3月份到清明小长假前夕,都是旅游淡季,所以机票等旅游产品的价格会应声而跌。”据兰州部分机票代理机构工作人员介绍,随着机票价格下滑,出游也迎来了好时机。

  根据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国内出港航线价格信息显示,3月15日,兰州飞北京航班机票最低3.5折、广州2.6折、深圳2.7折、厦门1.8折、成都4.9折、昆明1.8折、杭州3.1折、重庆4.1折、乌鲁木齐3.4折、南昌2折、武汉2.1折,嘉峪关3.2折、敦煌2.1折、张掖1.2折、金昌3折、庆阳3折、陇南1.9折;3月16日,兰州飞北京航班机票最低3折、广州2.6折、深圳2.6折、厦门1.6折、成都3.6折、昆明1.8折、杭州2.9折、重庆2折、乌鲁木齐3折、南昌1.5折、武汉2.6折、嘉峪关2.6折、敦煌2.1折、庆阳2.3折、陇南1.5折。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许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