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产经新闻

扩展合作领域 实现互利双赢 中冶建工集团考察兰州新区洽谈合作项目

 2019/03/14/ 11:1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建平

扩展合作领域 实现互利双赢 中冶建工集团考察新区洽谈合作项目

  每日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3月12日,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贵祥一行来到兰州新区参观考察,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座谈交流,并就今后双方进一步洽谈合作达成共识。

  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属下的大型骨干施工企业,主要经营国内外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建设工程。田贵祥说,兰州新区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重要的节点城市,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此次新区考察中冶建工集团也是紧抓国家发展战略,寻求合作项目积极参与新区开发建设。

  李东新表示,新区通过6年多的开发建设,一座现代化产城融合的城市正在崛起,2019年,随着中川国际机场三期建设、兰张三四线、中兰高铁、新区中通道等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兰州新区迎来了发展建设的高峰期,今后几年,新区将走上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快车道”。希望与中冶建工集团加强合作交流,借助新区互惠互利平台,扩展合作领域,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