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消费维权

兰州西固:消费维权进社区 便民服务受欢迎

 2019/03/14/ 11:1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滕效宏

消费维权进社区 便民服务受欢迎

  每日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13日,西固区福利路街道山丹街社区携手国家税务总局兰州市西固区税务局、浦发银行西固支行、山丹街西路社区卫生服务站的青年志愿者、党员志愿者、社区志愿者,在山丹街北街开展3·15维权普法宣传活动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树立居民正确的消费理念,提高辖区居民法律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免费义诊、法规咨询、个税政策讲解、防诈骗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食品安全、反邪教、禁毒、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的知识,提醒老年人要理性消费,选择适合自身健康的药品。

  居民朱阿姨说:“举办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我们小区很多住户都是老年人,平时交流的不够多,对金融防诈骗方面了解的少,今天银行的工作人员为我们讲解了如何防诈骗和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对我们老年人很实用。”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