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知音·万籁融春”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大梦敦煌》专场演出惊艳金城

 2019/03/20/ 10: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隆隆鼓声擂太平,翩翩舞姿启大梦。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3月16日,由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主办的“知音·万籁融春”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大型舞剧《大梦敦煌》在兰州音乐厅盛大上演。

  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玉虎、甘肃省保险行业学会秘书长郭立俊、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夏涵文、副总经理王蕾、总经理助理张荣水、白银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霍飞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富德生命人寿的VIP客户共计1200多人欢聚在金城兰州黄河之畔,观看了本次精彩演出。

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蕾致辞
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玉虎致辞

  活动伊始,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蕾、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玉虎分别进行致辞。据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活动是让各位客户、朋友深入了解公司发展的一个窗口。通过演绎有着甘肃名片之称的大型舞剧---《大梦敦煌》,希望可以加深与客户间的信任,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为大家呈现一场荡涤心灵的视听盛宴,带给大家美好的享受。

  《大梦敦煌》是一部富于传奇色彩的四幕舞剧,中国原创舞剧中的顶级之作、民族舞剧的经典之作,同时也是中国投资最大、最成功的一部舞剧之一。全剧把最负盛名的莫高窟和月牙泉加以人格化,演绎了一个令人柔肠百转、气荡挥泪的爱情故事,从而将一场远在天边的敦煌大梦,熔铸成中华艺术的精髓。其追求精湛、别具匠心的和谐之美鼓舞了无数国人,这与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不断奋进、追求卓越、牢记社会责任的企业精神高度契合。……气势宏大的舞台布景,精美绝伦的演员服装,古朴典雅的背景音乐,独具匠心的舞蹈编排和演员们扎实的功底扣人心弦,引人入胜。演出现场,演员们一次次用充满真情实感的演绎与观众进行心灵的交融与触碰,赢得阵阵掌声,艺术之花开遍整个会场。

  据了解,活动主办方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于2011年4月28日成立,该公司自开业以来始终以“树行业典范、创生命奇迹”为目标,积极发扬甘分特有的“骆驼精神、胡杨精神、航天精神”,坚持专业化经营,精细化管理,坚持做强做大的经营思路不动摇,坚定不移在诚信上下功夫,迎难而上,奋勇拼搏,业务达成和市场占比连年攀升,成为在甘肃寿险市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保险公司之一。

  目前已在全省9个市州设立了分支机构,建立了一支近万人的内外勤队伍,业务服务覆盖全省,为陇原大地上千万客户提供了数以千亿的风险保障。莫高窟千年不朽,月牙泉万代不涸。随着镌刻着中华民族文化印记的舞剧《大梦敦煌》的谢幕,也正式拉开了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2019年用心服务客户系列活动的序幕。(柴雨娇)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