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与黄山旅游签署尊享积分合作协议

 2019/03/21/ 09: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16日,中国银行与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黄山旅游”)在京签署“个人客户尊享积分业务合作协议”。即日起,中国银行客户可凭尊享积分直接兑换黄山旅游旗下门票、索道票等产品和服务。中国银行副行长林景臻,中共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章德辉及双方有关部门机构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国银行将把丰富的黄山旅游产品及服务引入中国银行尊享积分服务平台。目前,中国银行已完成尊享积分POS机具在慈光阁、云谷寺、松谷庵和太平缆车等主要票务中心的布放,客户可直接刷卡,现场兑换景区门票和缆车索道票。下一步,中国银行还将开放积分网站、手机银行和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兑换渠道,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优质的兑换通道和服务体验。此次合作协议签署,将有助于提升双方客户体验,为今后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黄山旅游是业内著名的旅游上市公司。近年来,为更好地实施“走下山、走出去”和“二次创业”发展战略,黄山旅游加大与金融和资本要素融合,力求实现在资本运作、产品策划和资源整合上的强强联合、互利共赢。中国银行是中国唯一一家持续经营超过百年的银行。此次合作是中国银行继与故宫博物院、文化和旅游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又一项金融和文化深度融合的举措,实现了全国首例旅游景点和银行渠道直接互通,也是中国银行支持“旅游+”战略、在金融服务领域获得的重要成果。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