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荣水莅临金昌中支检查指导工作

 2019/03/21/ 17: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荣水莅临金昌中支检查指导工作。在随后召开的主管早会上,张荣水作讲话。他首先对金昌中支在开门红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做保险就是活在当下、赢在未来。要与时俱进,用心感知保险的魅力,做有想法、有目标、有担当、要做有感恩之心的人,放大格局,心怀大爱,为社会去做保险,让自己的工作更有价值。张荣水希望所有的主管要珍惜自己的职级,珍惜自己的主管岗位,不断增员做大直辖、自己当凤凰、团队做标团,只有三管齐下才能保证收入的最大化。要懂得付出,做大团队的主管一定是擅于投入的人,也是会跟进公司工作的人,更是会不断增员的人。同时,为更好的指导中支业务向前发展,张总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平实的道理,结合自身的保险经验和生活阅历,引经据典向大家阐述了主管的成长之路。张荣水强调,没有完美的个人和团队,不要让抱怨和怀疑成为成长路上的绊脚石,更好的感知保险工作的快乐,为中支发展壮大贡献力量。(王清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