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深入学习甘肃分公司夏涵文总经理2018年度工作会议讲话

 2019/03/21/ 17: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夏涵文总经理2018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让会议精神在天水中支落地落实、生根发芽。3月17日,天水中支召开了学习甘肃分公司年度工作会精神的专项会议。会上,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总经理高宏林带领全体内勤员工认真研读了夏涵文总经理题为《仰望星空,与时代同行;脚踏实地,与强者为伍》的工作报告。

  高宏林指出,夏涵文总经理的工作报告指明了甘肃分公司2019年的转型发展方向,天水中支要深入解读、领会夏总报告精神,高举“三种精神”旗帜,紧扣“精品甘分”目标,坚持“人才培养”战略,坚定信念,唱响转型,创新发展,与分公司方向、步调一致,才能在竞争日趋激励的形势下,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高宏林强调,各业务条线要积极应对市场形势变化,转变观念,创新营销思路,合规经营;后援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真正为业务条线保驾护航。为了确保天水中支全面达成2019年计划任务,中支个险分管总陈海博对2018年度天水当地寿险市场排名情况及天水中支各条线2019年开门红业绩进行了通报。

  针对目前各业务条线的缺口和差距,高宏林提出以下六点要求:一是各业务条线要紧盯任务,敢于为了确保天水中支全面达成2019年计划任务,中支个险分管总陈海博对2018年度天水当地寿险市场排名情况及天水中支各条线2019年开门红业绩进行了通报。二是各部门负责人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让计划与实施相匹配,将工作落到实处;三是管理干部要仰望星空,抬头看路,围绕“目标”开展工作,为部门、团队、属员做好规划;四是全体内勤员工要有责任担当意识,放大格局,心怀抱负;五是部门之间要相互协调,员工之间要加强沟通,要建立全员一盘旗的协作氛围;六是要重视、敬畏合规,合规方面决不手软,决不允许任何人触碰红线。

  为了让计划任务落到实处,会上,高宏林与各业务条线负责人签订了责任状和合规经营承诺书,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用实际行动落实夏总的讲话精神,认识到签订责任状的严肃性及政治性,学会思考,提高悟性,把营销工作做到极致。通过深入学习夏涵文总经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天水中支再次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全体内勤员工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讲话精神落实到2019年的各项工作当中,脚踏实地,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开创富德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的新局面。( 杨凡)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