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兰州至成都东新增动车组列车车票已开始发售

 2019/03/22/ 10:1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许晗

兰州至成都东新增动车组列车车票已开始发售

单程票价:一等座366元 二等座230元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10日零时起,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将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届时,兰渝线首次新增兰州—成都东动力集中复兴号动车组列车D764/1次、D762/3次。兰州西—北京西G427/8次列车调整为大站车,列车运行时间大大缩短。上述2趟列车车票已经开始对外发售。兰州—成都东动车组列车单程票价一等座366元,二等座230元。

  按照铁路总公司4月10日实行新列车运行图的安排部署,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新增的兰州—成都东D764/1、D762/3次动力集中复兴号动车组列车经由兰渝、达成、宁蓉线运行。兰州至成都东D764/1次动车组列车兰州站开行时间7:11,到达成都东时间为14:01,单程运行6小时50分,列车单程票价为一等座366元,二等座230元。成都东至兰州D762/3次列车成都东开行时间14:41,21:33到达兰州,单程运行6小时52分钟,往返途中均停靠广元站。

  另外,兰州—重庆北D754次动车组列车停靠站点由原来的4个减为3个,列车单程运行时间由6小时59分钟压缩至6小时43分钟,运行时间缩短了16分钟。重庆北—兰州D753次动车组列车停靠站由原来的6个减为3个,单程运行时间由7小时29分钟压缩至6小时48分钟,运行时间缩短了41分钟。兰州至重庆北一等座票价356元,二等座票价222元。而兰州西—重庆北D752次动车组列车停靠站点不变,单程运行时间由7小时43分钟压缩至7小时31分钟,运行时间缩短了12分钟。该趟列车票价仍为兰州西至重庆北票价一等座365元,二等座228元。

  同时,4月10日起,兰州西—北京西G427/8次列车调整为大站车,停靠站点由原10个减为3个,单程运行时间由8小时32分钟压缩至7小时22分钟,运行时间缩短了70分钟。北京西—兰州西G427次列车停靠站点由原8个减为3个,单程运行时间由8小时04分钟压缩至7小时23分钟,运行时间缩短了41分钟,途中仅在西安北、郑州东、石家庄办理客运业务,旅时进一步缩短。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许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