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曹爷爷的中信银行“奇遇”

 2019/03/23/ 14: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3月18日,中信银行兰州定西路支行客户经理刘刚在对客户进行电话拜访时,无意中发现了这样一位特殊的客户,经电话沟通得知,居住在省肿瘤医院家属院的曹爷爷,今年已经快85岁了,因为年老加之腰部一直有伤而行动不便,儿女在外忙于上班,曹爷爷的生活只能靠保姆来照顾,平时外出也只能坐在轮椅上,由保姆推着轮椅出行。接到电话之前,曹爷爷也正在为理财到期不方便来网点进行理财转存而苦恼,刘刚在对曹爷爷进行了安抚的同时,也及时询问了曹爷爷的详细住址,准备开展上门服务。

  当日中午一下班,刘刚顾不上吃饭就冲出了网点,打车来到了曹爷爷的家里,准备通过手机银行给曹爷爷购买选好的理财产品,可新的问题又出现了,因为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曹爷爷忘记了交易密码,无法进行密码重置,这可愁坏了刘刚,通过简短的沟通之后,刘刚决定陪曹爷爷去一趟网点。由于曹爷爷腿脚不方便,刘刚背起曹爷爷下楼,当出租车到达目的地时,刘刚飞快地跑进支行,让大堂经理及保安一起搀扶着曹爷爷上坐了轮椅,推进了定西路支行的大门。进门后,刘刚首先给曹爷爷递上一杯热水,并询问曹爷爷有没有身体不适,在得到曹爷爷的肯定后,把曹爷爷带到智慧柜台前面进行了密码重置,并完成了理财转存的业务办理。

  业务办理结束后,曹爷爷脸上乐开了花,紧紧地握住刘刚的手,一个劲地夸眼前这个帅帅的小伙子人好心善,工作认真负责,为了及时有效的为他完成业务,小伙子中午都没顾上吃饭,在得到了曹爷爷的肯定及认可后,刘刚的脸上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并表示能让客户满意自己也从心底里感到幸福,后期曹爷爷将在中信银行的体验告知了自己的儿女,儿女也为刘刚的服务得到充分的认可,并将其它银行资金陆续转入我行,成为我行达标客户。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重视情感,重视仁爱,重视彼此之间的关系和谐,是人们恒久弥坚的感情。中信银行坚定做“有温度”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彰显的是中华民族传承的大爱温情,值得褒扬和传颂。(张洁)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