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甘肃省重大项目前期费管理办法(试行)》出台

 2019/03/25/ 15: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吕霞 实习生杜银转

《甘肃省重大项目前期费管理办法(试行)》出台

单个项目安排省重大项目前期费累计不得超过2000万元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吕霞 实习生 杜银转)3月22日记者获悉,《甘肃省重大项目前期费管理办法(试行)》经省政府同意印发实施。《办法(试行)》提出,省重大项目前期费实行专款专用,主动接受审计、监督和检查。单个项目安排省重大项目前期费累计不超过2000万元。

  《办法(试行)》提出,省重大项目前期费的安排范围,包括列入全省重点投资项目清单、省列重大建设项目清单、全省重大前期项目清单、国家和全省发展规划及重点专项规划的重大项目,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重大课题研究和规划编制。省重大项目前期费支出原则上不得突破当年预算安排。省属重大项目采取承诺制和补助方式安排省重大项目前期费。市(州)属重大项目采取承诺制和先预拨、后清算的方式安排省重大项目前期费,对处于前期工作阶段的市(州)属重大项目先预拨省重大项目前期费补助,对完成全部前期工作并具备开工条件的市(州)属重大项目实行省、市(州)前期费1∶1清算奖补。单个项目安排省重大项目前期费累计不超过2000万元。

  省重大项目前期费实行专款专用,主动接受审计、监督和检查。前期费资金未专款专用,存在截留、挤占、挪用等情形的;虚报假报前期工作进度或有关证明材料,骗取或套取前期费资金的;限期整改后仍未履行承诺,未按计划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并开工建设的,收回省重大项目前期费或扣回违规资金,视情况取消项目单位或所在市(州)省重大项目前期费申报资格,并将项目单位失信信息归集到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实施联合失信惩戒,违反有关法律法规的,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