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兰州市西固中心支行妥善处理一起“云闪付”客户投诉

 2019/03/27/ 17: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日前,中国银行兰州市明生广场支行发生一起有关“云闪付”支付的投诉。该行工作人员妥善处理,最终银联公司赔付客户损失,获得客户好评。

  2019年2月,中国银行兰州市明生广场支行接到客户张先生投诉:称本人持有的中国银行借记卡被盗刷,分别在1月25日、2月1日合计盗刷11笔,金额合计1967元。客户称自己从未绑定第三方支付业务,要求尽快给予查询,并赔偿损失。

  明生广场支行一是积极联系省分行银行卡清算查询客户交易;二是指定专人协助客户拨打银联客服,了解盗刷原因;三是及时向上级行兰州市西固中心支行反映投诉情况。中心支行领导高度重视,启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应急预案,联系个人金融部负责投诉处理的相关人员,了解情况,研究应对方案,并要求在做好客户情绪安抚的同时,协助客户积极与银联公司沟通。

  该行立即致函中国银联甘肃分公司,对客户张先生投诉的盗刷情况提出协查需求。他们先后查询客户交易商户,绑定“云闪付”时间,陪同客户调取手机信息详单,查询银联下发的验证信息码。经过长达20天的协调、跟进、沟通,最终银联公司于3月14日全额赔付客户损失。

  在互联网金融时代,线上交易以其支付便捷、手续费低廉、服务多样的特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但是在无卡支付的领域,暴露出的问题也是此起彼伏。作为银行从业者,面对此类投诉问题,不管是否我行责任,均需热情接待,积极协助客户解决问题,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张琳)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