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中国(尼泊尔)商品展览会甘肃商品受青睐

 2019/04/01/ 10:0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蒋凌

中国(尼泊尔)商品展览会甘肃商品受青睐

  每日甘肃网4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蒋凌)3月30日,记者从甘肃省商务厅获悉,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的2019年中国(尼泊尔)商品展览会以展中展的形式与第八届尼泊尔国际贸易展览会同场同期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开幕。开幕当天,甘肃展品就赢得参展嘉宾的青睐,部分产品成为零售的抢手商品。

  据了解,本届甘肃展团是会场靓丽的“风景线”,44个展位处于主通道上。由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西北永新涂料有限公司、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美迩康进出口有限公司、甘肃承跃对外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庄浪县槿源果蔬贸易有限公司、临夏州安多益盛清真食品工贸有限公司、兰州世联进出口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76人组成的展团,展出了农产品、日用品、民族用品、服饰、装饰材料、纺织品等商品。此次甘肃参展企业展出的都是有针对性的部分甘肃特色商品,同时结合尼泊尔大众消费水平所组织的展品。开幕当天就赢得参展嘉宾的青睐,部分产品成为零售的抢手商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