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开展“呵护女神 邂逅春天”女性客户专项回馈活动

 2019/04/03/ 09: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2019年3月,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在全省开展了“呵护女神 邂逅春天”为主题的女性客户专项回馈活动。活动包括女性健康讲座、口红DIY、插花等内容,深受女性客户欢迎。

  太平人寿兰州中心支公司特邀中医健康讲师,为兰州本地太平人寿女性客户奉上了中医养生保健专题讲座,包括调理妇科常见病、调适来自各方面的压力等内容;此外,还邀请插花师讲授了插花艺术,很多客户兴致盎然,活动中亲自动手制作了属于自己的艺术插花。

  太平人寿酒泉、金昌两机构均开展了口红DIY活动,美妆师为两地客户讲授口红制作方法,一同见证口红的“蜕变”,参与活动的每位嘉宾按照指导,利用蜂蜡、维E、可食用口红粉等天然原材料调制出健康、亮丽的口红。

  本次活动持续三月整月,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其他下辖机构也纷纷开展了类似活动。活动期间,各地均有大量太平人寿客户参与,为这个春天增添了另一道靓丽的风采。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