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一次特殊的体验

 2019/04/24/ 16: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1日,兰州市盲聋哑学校的45名学生从学校出发,来到位于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的达福临虾仁水饺店,参加一次特殊社会实践体验——包饺子。原来这 是由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党总支和达福临虾仁水饺店特意邀请这群特殊孩子们参与的一项“奉献、友爱、互助”为主题的生活实践活动。

欢迎同学们到来
穿戴工服

  据了解,参加这次特殊体验的孩子们有小学生、中学生和中专生。他们多为聋哑人,平时很少有机会接触社会和参与社会实践。孩子们进入达福临虾仁水饺店后,也是显得 异常兴奋。在店内叔叔阿姨的协助下,他们很快穿好工服,戴好口罩。同学们在老师的安排下分为四组,开始包饺子体验。

  包饺子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争前恐后,你帮我,我帮你,在店员阿姨帮助下,一盘盘有各有特点、有模有样的饺子很快呈现了出来。看到这激动人心的场面,盲聋哑学 校政教处刘老师感慨地说:“感谢社会有心人士,为孩子们提供了一次难得接触社会、体验生活的机会;这次活动也是为同学们提供融入社会的有效途径,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 温暖,同时也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

和师傅一起包饺子
亲自动手

  看着孩子们吃着亲手包出的饺子,举办方和在场的人也感受到了一种欣慰。“通过此次活动,也算是尽了企业的绵薄之力,把企业的爱心落到实处。”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 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先振国说,富德生命人寿专注于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小海豚计划”长期公益项目,‘小海豚’公益活动还会继续关注和扩大范围,为成就孩子的梦想搭 建一座通往未来的桥梁。”

拍个成品给爸妈

  近三个小时的“奉献、友爱、互助”为主题的包饺子活动,全体学生聚在一起包出了热情,吃出了快乐。活动最后,还评选出了此次活动中包饺子最好看的学生,并颁发了 纪念品。活动虽然短暂,但这次特殊的社会实践活动,给这群特殊孩子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李敏)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