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有福更有扶”陇原“益”起来

 2019/04/28/ 16: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7日,2019年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有福更有扶”客服节在兰州城关万达广场拉开序幕,临夏、酒泉、平凉、武威、庆阳、天水、金昌、嘉峪关、白银、定西等地市共襄盛举,近万名市民以捐赠图书的方式奉献爱心,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了“有福更有扶”的公益浪潮。

  当日的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市民们一早就排起长队,参加活动,广场里“书香”洋溢。本次活动特设四大体验区,健康管理体验区、平安之声体验区、少年读书说体验区、平安行动体验区,在市民捐书献爱心的同时,感受平安极致服务及健康管理理念。通过现场互动,让更多人以阅读这件“小事”,实现“知道”这个大愿,连接城市家庭与乡村少年,弥补信息社会的鸿沟与“漏洞”。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为6个贫困县的70所乡村小学募集5万册图书,援建70个图书角,丰富乡村少年的阅读体验,构建“书香中国”的美好生态。期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一起为公益奉献爱心,为圆乡村少年的读书梦而继续努力!

  后续,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将秉承“执善心、筑大业”的公益理念,发挥客服节平台的优质资源,开展公益捐书、安全教育、平安行动等系列活动,为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