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圆梦北清 筑梦太平 状元面对面”大型巡讲完美收官

 2019/04/30/ 18: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继4月上旬,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在张掖、酒泉、庆阳、白银四家机构成功举办“圆梦北清 筑梦太平”状元面对面巡讲活动后,4月20日至21日,该巡讲活动在兰州、陇南、金昌、武威四家机构依次开展并完美收官。活动共计2500余位学生及家长客户参加。

  本次活动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特邀“北清状元课堂”的4名高考状元,以“男女状元组合”、“文理科别组合”的形式,先后在以上八个城市开展巡讲。4名高考状元均来自北京大学,其中文科高考状元有江西及山东的胡云怡、李思琦,理科高考状元为山东侯尧、黑龙江李昊林。

  本次巡讲活动场场爆满。巡讲中状元们结合自身学习经验,分享高效学习方法及励志故事,现身说法引发了现场听众和学子的共鸣。尤其在沟通环节,学生和家长争先恐后地和状元互动问答,活动结束时,很多家长和学生仍不舍离开会场,依然围着状元们积极问答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全省“状元面对面”大型巡讲活动已圆满落幕。活动结束后,家长、学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举办此次活动表示感谢,更是感叹能与北大的状元面对面答疑解惑,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

  本次活动是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借助太平品牌创立90周年,进一步打造卓越客户体验推出的一项服务举措。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